Sunday, June 29, 2008

省钱大计


物价涨涨涨!东西贵贵贵!
全球通货膨胀!
看来一再埋怨政府也无济于事。
我想不如制定一项省钱大计,能省则省。


……省…… …… 省…… 省!!!!!!

  • 早午晚餐弄小份点(少吃还可以减肥)或者
  • 一天吃一餐(然后用裤带把腰束紧)
  • 吃饱了,眼睛不可以!不可以吃零食,浪费钱,增加脂肪
  • 还有,买最便宜来吃。(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 少买几双(只有一双脚,穿不了太多鞋啦)
  • 少买几件,把以前穿过一两次的衣统统搬出来穿!
  • 名牌抛诸脑后,想都别想!
  • 一天冲一次凉(恐怖!)
  • 一个星期洗一次头(更恐怖!)
  • 不能去做facial
  • 护肤品要减减减!(no SKII……呵,本来就没用)
  • 天黑点蜡烛,每晚吃烛光晚餐,浪漫咧……:)
  • 停止签购astro on Demand,唉……连续剧害人不浅。
  • 雨天,别人准备雨伞,我准备水桶
  • 出门走路骑脚踏车……不是逼不得已不出门。
  • 信用卡放进冰箱冷冻(叫作打入冷宫)
以上大计纯属虚构。

哈哈……我若这样做,我别做人好了!
总之,现在这个时候,可以省的就省;
有些东西是不能省,还是得花。
不然辛苦赚钱,不能花,很可怜呢。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是滴!

连我都少玩电脑了!

为什么什么都要涨!

唉....真是的!

词穷了!

新增blog了!....

董百勤 said...

能省则省!

Akira 思胜 said...

把信用卡打入冷宫!!! 我超级赞同的!!! 哈哈...

穎子 said...

唉……钱不够用。

可悲啊!
虽然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万万不能。

Vincent Cho said...

我们嘛,不实际的,尽量都不买^^

Jing said...

相信吗,我钱包里的钱不到10零吉了……
哎~是时候省省!


什么都能涨,网络费千万不能涨!

浚妈妈 said...

表讲到酱恐怖啦!!!
哈哈哈!!!

沙胡 said...

百勤:
不能省就不用省……是这样吗?哈……

akira:
你先采取行动!呵呵

颖子:
现在不止钱不够用……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无论如何,生活还是要过。

vincent:
呵呵……讲容易咯,把家里东西搬出来看,很多是不实际的,不知何时买下的。(我说我自己)

jing:
相信……以前我读书时别说十块钱,几块钱都没有。所以,你还是幸福的:)
网费涨价……我算到了,就快了。^^

浚妈妈:
我也觉得自己很恐怖XD
发泄一下。呵……

Miyuki said...

因为是学生,我一路都是买最便宜的米的..XD

Jason Lim said...

真的是~钱钱钱钱不够用
全部都起价,除了薪水~haiz
最近听说一个阻止油起价的方法~你要知道吗

沙胡 said...

miyuki:
现在不止学生,大家都要吃便宜米了。
不过,吃惯好米香米的人应该不容易习惯,由奢入俭难啊……

鱿鱼:
:(薪水啊薪水,你几时要起?
当然想知道!说来听听看。

萤火虫*.* said...

那天七月一日全部起价了啊!
豆腐也起价,
就连拜神的香也起价耶!
就是薪水不起价啊!

花罗汉 said...

以上你说的我都做到很多点。
astro:我没装
信用卡:我没有
internet:我没申请
facial:我没做
鞋子:一年没买一双
米:不是便宜的我都不买
吃:一个饭盒和孩子一起吃

那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好可怜??
我觉得还好,边个叫我穷,顶硬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