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做弟弟的白老鼠


弟弟在马六甲学习理髮,有四个月的时间了吧……
爸妈最担心他了。
因为他是家里九个兄弟姐妹中的老幺。
25岁,工作还未定,吊儿郎当的。
之前那分工也做得很不开心。
结果,他自己说要去学理髮。
既然是他的兴趣,我们当然支持他。
希望他这次能有所成就,别再让父母操心。
以表示支持,我们兄弟姐妹都跑去给他弄头发,当他的白老鼠。
我给他弄了个卷发,他第二次弄……
第一次,他告诉我……失败了。
我有一点担心,呵呵。
结果,我的弄出来,也不是我想要的款……
不过,没关系啦……就这样了。
刚开始,我自己也不太能接受,头发太多,又粗,象杂草。
我又不想花钱再把它弄直。
花点心思去整理它,还是不错的……:)
改变发型,新鲜多了……不再一尘不变。
学生们看到,各有意见(我在学校不敢把头发放下):
老师,你很美哦…… ^^
老师,做么你要弄卷发?不适合你咯…… :(
老师,是不是结了婚的女人都爱弄卷发?…… ///
老师,你现在有妈妈的味道了…… =.=

唉……不管你们怎么说。我感觉ok就好:)
不过,老实说……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发型。


19 comments:

萤火虫*.* said...

是个好姐姐哦!^^

卷发还不错啊!
而且卷发可以有很多变化。
你可以弄出很多不同的发型^^
可以尝试尝试啊!^o^

萤火虫*.* said...

对呀!是新人啊!
被你看出了=.=
哈哈...
谢谢你欢迎我^o^

因为看到你的题目很有趣就来看看^^
发现原来是个好姐姐^^

Vincent Cho said...

你变野了!新尝试,不错嘛~你的脸蛋很适合^^

董百勤 said...

妈妈的味道?-________________-

Red said...

很好看呀
那里不好看。。。
有女人味也

Red said...

很好看呀
那里不好看。。。
有女人味也

Anonymous said...

之前的长发,很适合你(一副智慧型的老师,加上你的眼镜)。卷发很美,如果你戴上有型的墨镜,包你出门,人家会瞄你两眼,因为很像明星。
(海帆)

Akira 思胜 said...

看起来也不错呢...
很适合你的脸庞嘛...

Jing said...

哇……那么多留言了!可见这里每个都喜欢你的新发型!^0^

直发&卷发都很好看!都蛮配你的。^^

沙胡 said...

萤火虫:
高兴你来……
虽然不用梳头发,但也不容易打理。
有机会会做不同的尝试的。

vincent:
变野了……?野女人?哇咔咔……
要打理才行,不然就如学生说的:妈妈的味道。^^

百勤: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变妈妈。hoho……

red:
谢谢赞美!睡不着了:)

海帆:
发型由直变卷,突然的改变,自己也得拿点时间适应。那要看场合咯。

akira:
谢谢,谢谢……有信心了……呵。

jing:
在学校,什么样子你都看过了……
嗯……我也开始要很喜欢了:)

ET女子 said...

很可爱+有女人味~~
我觉得趁年轻尽量敢敢换发型~因为到老了就变不出什么发型了~哈哈~

tunadolphi said...

你是个很supportive的好姐姐。
新发型。。新尝试,也是好事!
但我还是喜欢你以前的发型。。嘻嘻!

穎子 said...

雖然我覺得直髮較爲適合你,但是捲髮另有味道

沙胡 said...

et女子:
年轻是本钱,我快进入三张,不是很年轻了:)不过,心境年轻。
老了也可以变啊,看你敢不敢,不然也可以戴假发。呵呵……

tunadolphi:
就只有他一个弟弟了,但是他有七个姐姐:)
我们有共识哦……

颖子:
尝试了就知道哪种发型比较适合……所以要勇于尝试:)

不离世间觉 said...

你的头发弄得很美啊!

Ryan Chin said...

wa!!!!
nice!!! but bcome very tough girl look de.. like like to go disco hahaha

我的天地 said...

我觉得这造型很漂亮啊~~
很适合你的脸蛋。。SUI

花罗汉 said...

偶爾的改變,心情也會不一樣哦

绮绮 ♥ said...

可是我觉得你现在这个发型不错啊~
我喜欢~
很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