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好笑!

收到这封邮件,叫我笑到爆^___________^ 忍不住要与大家分享。
小孩子讲话或写的东西有时真的让你好笑又好气。

1.题目: 原来
小朋友写: 原来他是我爸爸。
老师评语: 妈妈关切一下

2.
题目: 其中
小朋友写: 我的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评语: 你是蜈蚣?~~

3. 照样造句
例题: (唱歌) (跳舞)
小朋友写: (好吗 ) ()
老师评语: 你在写英文翻译吗??

4.
填充
例题: 别人都夸我( ),其实我( )
小朋友写: 别人都夸我( 很帅 ),其实我( 是戴面具的)
老师评语 : 什么面具这么好用???

5.题目 : 陆陆续续
小朋友写: 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的回来。
老师评语: 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

6.
题目: 皮开肉绽
小朋友写: 停电的夜晚,到处很黑,我吓得肉绽
!
老师评语: 看到这句... 老师佩服你。

7.
题目: 欣欣向荣-比喻生长美好的样子。
小朋友写: 我的弟弟长得欣欣向荣
老师评语: 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吗 ...
还有一个更瞎的
小朋友写: 欣欣向荣荣告白。
老师评语: 连续剧不要看太多~~

8.
题目: 谢谢....因为......
小朋友写 : 我要谢谢妈妈,因为她每天都帮我写作业......
老师评语: 原来你的作业是妈妈写的!!!!!!!

9.
题目: 难过
小朋友写: 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
老师评语 : 老师更难过......

10.
题目: 天才
小朋友写: 我3天才洗一次澡。
老师评语: 要每天洗才干净~~

11.
題目: 便
小朋友写: 走出门,对面就是便利商店。
还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写: 哥哥一吃完饭,就大便。
老师评语: 造句不要乱造...

12.
題目: ..... .....
小朋友寫: 我的妈妈瘦又肥。
老师评语:你妈妈......是怪物吗?

13.题目:
果然
上课小朋友说:昨天我吃了水果,然后又喝了凉水
老师:这是词组,不能分开造句。
小朋友又说:老师,我还没说完呢,果然晚上我拉肚子了!
老师:…………

14.题目:
瓜分
小朋友:大傻瓜分不清是非
老师:小傻瓜也分不清

15.题目
况且
小朋友:一辆火车经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老师:……………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在哪里看到的?
我笑到都流眼泪了啦...

Jing said...

怎么最后一题放那么大个?是不是最好笑的一题?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那题是最好笑……

Harry TEOH said...

哈哈。。
真是的。。
但那么的天真,我好想念

萤火虫*.* said...

我也看过。
再看一次还是会笑到听不了。
哈哈...

萤火虫*.* said...

抱歉。打错字。
是笑到停不了。
哈哈~~~

穎子 said...

哈哈哈~ 这些造句真可爱,让人哈哈大笑~

不离世间觉 said...

孩子们都好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