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牙齿掉光光

6、7、8岁……
哪一个儿童没有经过这一段换牙期呢?
外甥的牙齿掉到这样……可爱,
配上他那副眼镜,hoho……
忍不住要把它拍下来。
看到这张照片,
他那天真无邪的笑容,
实在太有趣,太经典,太搞笑了。
试问有哪个大人牙齿掉光了,
还敢像他那样光明正大地笑。
不知道以前的我是不是也像他这般“有款”
可惜小时候甚少拍照,
现在要找一张来看都很难。
6、7岁的我到底长成什么样子?
应该和一般儿童一样天真、可爱吧……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还好我的牙齿还不至于这么不齐,呵呵!

墮天使 - 祥 said...

奉獻這首歌曲很好聽。

謝謝!

tunadolphi said...

小孩纯真。。不会掩饰,想什么就做什么,也不会太介意别人怎么看待。
大人们往往要顾前顾后的,很在乎别人的眼光。我有时候也是这样。。唉。。。

Jing said...

哈哈!小时候掉了几颗牙都觉得无所谓……但现在疼几下就开始担心它会掉下来了!呵呵!
幸好从小爸妈都很注重我的牙齿,睡觉前一定要去刷牙。

Desmund Teh said...

有些人好像是没换过牙的呢!

奉献真得百听不厌,Good choice, Good taste!

萤火虫*.* said...

好可爱喔~~~
我的牙齿以前是疏疏的。
好像穿洞一样。>.<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这张照片拍得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