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周末又要过去

每个周末,来到这个时候,我又再碎碎念:
“周末要过了,东西又没有做好。”
碎碎念……碎碎念……脑袋和手始终不配合。
也不是完全没动手,只是速度比乌龟还慢。
做没两下,心就飞走了。
上网看东西,到厨房找吃,到客厅拿起遥控器乱按,
看看书,跟室友聊聊天,到屋外透透气,更远就到外头花钱去,
东摸摸西摸摸,时间就这样流逝了。
工作效率超慢,时间却过得超快!
每当这个时候,
我开始后悔没好好利用这个周末,
烦恼明天的教学,烦恼我那堆积如山的工作。
可是,为什么每个周末历史依旧重演?
我知道……
我那一点懊悔的心被我的借口打败了。
周末本来就是休息的时刻,
一个星期已经忙了五天,
周末就应该尽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周末应该宠宠自己,吃喝玩乐,不在周末,在何时呢?

11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周末,我在赶功课,可悲,刚换到去文班,很多东西要追。。。

不离世间觉 said...

时间过的可真快啊!

stockname said...

i really love u song. thanks a lot

i read something about u, pls view

http://beautifulgirlblogger.blogspot.com/

Jing said...

你说过你会在周末时偷懒的喔……
哈哈!
从星期五晚至星期六我不会动功课,星期日晚上才来拼命赶!XD

Eternity Wisdom said...

对!我赞成我们应该要找时间宠宠自己;犒赏犒赏自己。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有乐趣,有意义,并跟得上时代和潮流!

Vincent Cho said...

周末是我唯一得到足够睡眠的一天咯!我格外珍惜!哈哈哈哈!

沙胡 said...

百勤:
可悲的事还多着呢!加油咯!

口琴王:
因为快乐,因为充实,值得高兴:)

stockname:
谢谢你的介绍……
你很有创意。

jing:
我是说过,但不能完全放下。

e.wisdom:
谢谢你支持我!呵呵~我现在要学习调整心理,才能够尽兴。

vincent:
反而周末我很早就爬起来,因为不想把时间拿来睡觉。一早起身到外面呼吸新鲜的空气,爽!

tunadolphi said...

周六我还要工作..只有星期天才能过懒洋洋的一天.呵呵...

萤火虫*.* said...

周末就该轻松一下喽!^^

思斌 said...

周末,好眠~

Akira 思胜 said...

我的周末多数都是有活动呢...
不过我还是想拿周末的时间来给自己好好休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