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不明之物

今早起床,打开后门,看到这些很碍眼的东西,不懂什么东西。昨天没看到的耶!走近看个清楚,触摸一下,橡胶质之类的大碎片。哪来的?真是百思不解。是邻居 丢过来的?一直以来相处还ok,他们不至于这么无良把垃圾丢过来吧?那还有什么可能性呢?野猫野狗擔来的?这又不是可以吃的东西,难道它们吃饱没事做,无 聊得很?小偷?昨晚风平浪静啊!最后,做了这么一个想象:飞机失事,从空中掉下来碎片……幸好不是掉下一条腿或一只手……choi3……飞机失事千万别发生。我这还真无聊的想象!把它处理掉就好,想那么多干什么?

8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那真的很奇怪,但是也不用拘泥于那些不明之物啦,还有很多事情,要去烦的!XD

Akira 思胜 said...

是什么东东来的? 我都看不懂咯...

Janelle said...

会不会是屋顶一些晒坏的材料。。

Yangy said...

是UFO失事爆炸。这些是外星人的尸体碎片。赶快叫X-Files的 Mulder和Scully来!

Jing said...

可能是恐龙去你家换皮……

萤火虫*.* said...

哈~~~你好可爱.
Jing想到的更夸张。
啊哈哈~~~笑爆我了。

heimama said...

到底是什么呢?
如果是我,我一定要找出“它是什么”才会甘心~~

沙胡 said...

百勤:
对……这种奇怪的事不值得去烦恼……想一想就好:)

akira:
别说你看相片啦,我摸它都不知道它是什么西西。

janalle:
再去确认一下,东西的上面没有屋顶……hoho

yangy:
嘻嘻……你的说法也有可能!我要把它当宝卖掉才行:)

jing:
哇……恐龙复活了?有趣也……

萤火虫:
对咯……偶尔想像一下,也很好玩。

heimama:
嘻嘻……追根究底,妈妈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