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我要上山啦


美好的一天开始咯!今早起床,我有很多时间,可以到屋子后面去呼吸新鲜的空气,让凉风轻轻地吻上我的脸,悠闲地拍几张照。平时这个时间6:20,我正在吃早餐,再过十分钟就要到学校去,七点正就得上第一堂课。今天不必到学校去,因为待会我要出远门了,到沙巴有名的高原区:Kundasang“修行”五天。终于轮到我去上课了……去过这个课程的朋友都说它与众不同,很值得去。其中一个吸引大家的要素当然是那里天气凉爽,风景优美。我也希望借这几天让自己的心情放松,暂时抛开压力。在那里上课的时间比学校要长很多,到晚上十点多……应该也挺累的。可是,新环境、新朋友,应该很不错!


整装待发……祝我一路顺风!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一路上小心哦...
你在那边也可以好好休息呢...

Jing said...

记得拍多一些那里美丽的风景照上来给我们看啊……

愿:一路顺风

绮绮 ♥ said...

去课程哦?
难得你可以那么享受~
我最怕去课程了~

等你回来^^

irencewg said...

真棒,带我一块去吧!拜托!

動 Orson said...

鳴…
捨不得你走…
老師,你要去那裡?
作麼没有帶我去的?

^0^

tunadolphi said...

路上小心。。take care and enjoy! ;)

萤火虫*.* said...

一路顺风哦!^^
好好的去放松和享受吧!^O^

Vincent Cho said...

我迟到了…希望你能多拍一点照片与我们分享^^

不离世间觉 said...

呵呵!你也去修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