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挺刺激的玩意

在那五天四夜的公民意识课程中
体能训练占了百分之五。

其中一项体能测试就是从高塔攀绳而下。
这活动不是强制性,选择在我们,有信心的话你就上!
难得的机会,我当然不放过啦!从下面看上去好像挺高的,有一点点害怕。把特备的工具穿好,一步一步爬上楼梯时,脚有一点软,因为楼梯斜度非一般。
上到顶端,看着其他人下去,
心情越来越紧张,不过还好,还受控制。

轮到我,就在他要我往后躺去(倾斜向后),那一刻心跳加速,很害怕,好像失了重心,被人从前面退下去的感觉。那人说了一句:“你要相信我,相信你自己!
我就放了……


左手握着前面的绳子;右手则负责操控下滑和停止,握紧就停止,放松就下滑。
下滑时原来是这么好玩的,不再害怕了,只是双脚还不受控制,用膝盖顶墙壁,得用脚板才对。


就快着地了……真么这么快啊?此时此刻,希望这个塔可以再高一点,嘻嘻……

好想再来一次,可是时间不足,还是把机会留给别人吧……:)
据说它可以负担250kg的重量噢!有个120kg的男老师也从上面滑下来了,平安无事:)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还真的是很刺激哦... 我也想尝试呢...
我更想尝试Bungee Jump哦!!!

Janelle said...

你好勇!

董百勤 said...

我有玩过那个,正如你所说的,开始时候真的脚软(严重畏高症)然后脚踏到地面时,才觉得不够瘾!

我学校也有一个同事拿到kenegaraan的kursus,但是因为就快生产了,所以就没去!

Vincent Cho said...

这个也是建立勇气的一种方法,不过…也不是人人敢玩的。

绮绮 ♥ said...

这个玩意我以前在学院的时候参加kursus kenegaraan时也玩过了~
真的很刺激~

当时一点也没有怕~
反而觉得很好玩~

玩过后很有满足感哦~

Jing said...

够刺激!真好玩!
有机会让我玩也一定不放过。=P

用膝盖顶着墙壁时不痛吗?

萤火虫*.* said...

还真的很好玩哦!我也想尝试^^

希克 said...

看起来挺好玩的。。。

不离世间觉 said...

我也想玩~~

Harry TEOH said...

哇,好好玩哦。。
在哪里的?
我哥哥是玩过在山上的。。。
好像在gua musang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