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你会穿这件T-恤吗?

除了上班会穿裙子、衬衫,其它时候都穿裤+ T-恤。
简单、舒服、便宜、多样化、文字图案……要什么有什么。
吸引消费者购买的T-shirt,文字和图案是个要素……
在网上看到一些有创意的T-shirt,挺有趣的……


wow!白色T-shirt,缝上一只黑猫,很抢眼呢!


警告手!!哈哈哈……

有些男人不穿粉红色的衣服,老公就是其中一个,要哄他穿……哈哈
粉红色……很好看啊!
年轻几年^___^
不过,我觉得很粗壮的男人,还是别穿……呵>.< 怪怪的……

嘻……我也来画一件
这件你敢穿出街吗?
挺可爱的嘛……
我超喜欢猪公仔的……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都很喜欢那些设计呢!!!
超好看的...
特别是那件粉红色的... 嘻嘻...
别看我这样子, 我是敢穿出去的咯...

Jing said...

来,给我穿。

不离世间觉 said...

我要那件有猫的!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我也想尝试穿粉红色的t-shirt!=P

绮绮 ♥ said...

那件猫的很恐怖~
我会怕~

不要~

Yangy said...

“别摸我”那个其实是来自一张入围去年的龙玺中文广告大奖的作品。它其实还有另外一个部份的。

广告内容是这样:
史上最强情侣档!
BMW vs MSN
别摸我 vs 摸死你

好笑吧?哈哈!对这个广告印象非常深刻。
不过你设计的那件……我会放在家留念……的。然后有机会show给朋友看:这是我博友沙胡的作品!劲咧?XD

沙胡 said...

akira:
你穿上它,加上你那灿烂的笑容,一定年轻几倍!
Ooops,变baby了。XD

jing:
好啊!总有一天……你等哦。

口琴王:
看来你是爱猫之人咯^^
黑衣白猫会更适合吧?

vincent:
你给我的感觉:是会穿粉红衣的男人。呵~

绮绮:
我的室友怕猫怕到半死……

yangy:
嘻……我只看头不看尾,只是觉得很有创意。
谢谢你告诉我它背后的有趣故事,
BMW vs MSN
哈哈哈哈
你是画家?在你面前献丑了,不好意思咧……

Janelle said...

做么你的注脚一边白色,一边粉红色的?

穎子 said...

那黑猫的我喜欢~

呵呵~
我喜欢猫猫~

haha

sally^^ said...

我蛮喜欢第二张照片里面的衣服。

Yangy said...

呵呵……没有啦。只是很荣幸有机会参与龙玺主办的中文广告论坛,当时其中一位主持人有谈到那个广告。

萤火虫*.* said...

那只猫真的很抢眼哦!
不过我还能接受.

我哥也是不穿粉红色的>.<
死古板=.=
你的猪猪画得还不错嘛!^^

沙胡 said...

janelle:
呵呵~因为我功夫不到家,一只脚弄不到粉红色,就让它白咯。

颖子:
我对小动物都没什么喜好……也不会害怕。

靓靓sally:
它很适合你……BMW,呵呵。

萤火虫:
是咯是咯……老古董。
上网找图片跟着画而已。

Feeling said...

I like t-shirts! It's bring the taste of teenage and fresh! =)

Jason Lim said...

粉红色对我来说还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