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信用卡被盗用

这个七月,好忙好忙……
学校的语文月和读书月都有我的份
忙到忘了今天邀请了书商来做个小型参考书书展
忙到考卷来不及出
忙东忙西之余,还给我来一单信用卡被盗用事件
真是不幸
浪费我的时间、精神、金钱去打电话、传真资料
根据银行给我的资料
我可以肯定是酒店职员干的坏事
因为那天从kursus回来,
入住kk的Tang Dynasty Hotel
我就只刷过那么一次卡,
况且他们有我入住酒店的个人资料,
而被盗用的日期和我刷卡的日期相符。
他分三天上网购买机票,刷了RM1257
结果引起银行的怀疑
打电话来询问,马上取消信用卡。
防不胜防,这种事情怎么防呢?
信用卡是很方便
危机也不小。
唉……麻烦!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很恐怖啊...
那么你有损失到钱吗?

Vincent Cho said...

哇!真的是防不胜防耶…

Jing said...

都说了,这个月看起来挺忙的……XD

信用卡被盗用……好危险哦!

Janelle said...

你用哪件银行的信用卡?结果你有打电话回去拿酒店投诉吗?

沙胡 said...

akira:
应该不会有所损失吧……银行要我写dispute letter。银行职员讲话像机关枪,好像赶去投胎,听到我MCC。

vincent:
遇到不老实的人真的是没办法。

jing:
你都有眼看啦……这个星期值日,更惨!:(
下次你别申请信用卡。

janelle:
PB。当然有打……虽然不知道是谁,但也得让他们知道那里职员差劲的行为。

emilio said...

那天老妈也只在书店刷了一次卡,结果过几天银行就打过来确认

盗用的人也是用来上网订机票,柔佛飞往沙巴的

初次到访,你好!

沙胡 said...

emilio:
谢谢你的到访。
结果,银行还有要你们还钱吗?因为我听说银行的调查组和催债组是很少沟通的,A不懂B做了什么,B也不懂A做了什么,时间过了,还是会打电话来催债。

Ohbin said...

买机票的话不是可以去机场抓那个坐飞机的人吗? 不用你付的,别担心。 你的单来,你付其他的,那几个dispute的别付。 至到他们调查清楚就会拿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