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神經病

最近不懂少了哪根经……

开口闭口总爱骂人”神经病“……

一个同事常被我骂”神经病“

她说她要是真的发神经,

第一件事就是拿刀砍我。

喔……恐怖!

那我祈求她别发神经。

连狗也被我骂”神经病“!

看来狗若听得懂我骂它,

它也想第一时间扑向我狂咬。

喔……恐怖,很恐怖!

祈求谁都别发神经。

不懂怎样开始习惯讲这句话……

再骂下去,我会不会真的发神经?

呵呵~~~~~~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想太多了啦...
不要随便去骂人就可以了咯...

Janelle said...

只是口头禅。没什么的吧。。。

Vincent Cho said...

会不会是近期喜欢的口头禅之一?=P

Jing said...

你怎么知道狗也懂得听你骂神经病?哈哈

像他们说的,这只是口头弹啦……

Yangy said...

我最近也被一个博客影响,怎天讲“妈的”。XD
给我五!给我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