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结婚专辑

喔……结婚专辑终于完成拍摄啦。虽然是一生人一次,我还是要求简单就好。从选配套到拍照,我们俩都是呆呆的,没有什么要求的,没花时间去比较,感觉可以就行了。去年三月到新加坡逛展览,包括婚纱展,当时只想看看,结果被说服了,人家讲几句就买了。买了最便宜的配套,由于不打算摆喜宴,只是选择拍照的配套。结果,有家人朋友说我们好傻,“干嘛这么急,没多看一些,这个价钱在新山啊……人家把你当公主了……呵呵,真是夸张;你的配套有这个吗?有那个吗?不知道哦……我就是听她说而已……”听多了,开始感觉自己确实笨,不过不买都买了,要怎样?算啦。什么都不懂,就让专家去发挥吧,我又不是专家。最好我什么都不必烦。

前天拍照,摄影师是个二十多岁小伙子,第一句就问我们:“你们有什么要求吗?要怎样拍?要特别注意什么?……”我们看着他想了几秒回他一句“没有”。他突然笑了,摆一副奇怪的样子,“哦……没有啊,就是拍得美就可以了啦?”“嗯……”之后,我俩就任由他摆布啦。站前点、脸转向左边右边、眼睛看对方、看天空、笑多一点、不要笑、闭上眼、头低点,下巴凸出来(这个动作好难,怎样头低,下巴凸?:》)、两个对看、亲嘴、先生亲老婆的脸、扮潇洒、甜丝丝的样子、新娘站直抬头挺胸、……哇,拍得我好累,为制造一些笑果,他也会逗我们笑,笑到我腰部差点抽经……拍外景更好笑,原本以为会很尴尬,但去到外面,整个世界好像只有我俩和摄影师,其他人根本不在眼里,摄影师叫摆什么动作,都敢敢做。到海边,很多人游泳,然后我们在沙滩跑,说要拍自然一点的照片,没有扭扭捏捏的哦……摄影师赞我们满合作的。所以拍摄时间挺短的,上午十一点开始拍,傍晚六点收工。出外景有一点很难受,好热、满身汗、很臭……当天没有大太阳,不过还是感觉很晒。

拍完了,给我的感觉就是少了一件麻烦的事……呵呵。会很期待看成品啦。老公问我:“会不会怀念拍照的时候?才不会,虽然间中挺好玩,但累死了”我老公却很高兴,很怀念。我也是有啦,只是当时很累,不然就不会写这些了。接下来还要选照片,听说也是很麻烦的。一生人一次,再麻烦也要咯。

9 comments:

Jing said...

恭喜你……
其实应该要怀念的,毕竟如你所说一生人一次。
照片洗出来后记得让我看下~嘻嘻嘻……

yy said...

喂喂喂喂,记得将你的爱爱照片post上来看看噢!做人不可以吝啬~~ 好的要和朋友分享^^。哈。相信你们一定是天下最美的一对夫妻,小夫妻。 ^^
羡煞旁人。。。。结婚咯~~~tang tang tang tang~~~~

Jason Lim said...

我也好想拍结婚的照片哦
如果有机会拍
一定要特别一点的
拍那种老师嫁老大的姿势~嘻嘻

我的天地 said...

恭喜噢。。
期待你你SUI SUI的结婚照上场~~

Vincent Cho said...

我好想好想看照片啊!

花罗汉 said...

好期待你的結婚照,可以的話最好寄一張給我留念,我喜歡收集結婚照。是不是很過分的要求....膽生毛 哈哈!

沙胡 said...

jing:
会啦……只是没有很怀念。没问题,会给你看。

yy:
美丽的东西不会吝啬啦……哈哈。

鱿鱼:
我没遇上那么大胆的的摄影师。呵呵……
“老师嫁老大”,我想到自己是这样呢。我是老师,老公是老大,不是江湖老大,是家里的老大。呵……
还没看到这出戏,好想看!

我的天地:
谢谢。耐心等吧……应该要很长的时间,因为我人不在西马,怪麻烦的。

vincent:
拿到CD第一时间放上来:)

花罗汉:
是有点过分……呵。
第一次听到有人喜欢收集结婚照呢。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收集婚照。。。。
好想看哦!

ET女子 said...

我最喜欢看漂亮的结婚照啦~尤其是美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