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不可以懒惰减肥!

拍了结婚专辑,老公调皮地对我说:拍完照不用减肥了,这下回去可以大吃特吃了咯,可以吃很多巧克力了咯……”“当然啦……我马上就要吃多多,餐餐吃,天天吃……吃到肥肥……吃到变猪……”^^

当时的确有这么想,因为减肥很辛苦,我的恒心不足。这几天也确实比较放胆去吃,不过还好啦,不会死命吃。怕之前的一点效果,又恢复原状。真的很羡慕那些吃不胖的人……爱吃什么就吃什么。

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就没瘦过了,最胖的时候是中六毕业后,呆在家吃、睡、拉……怎么会不胖呢?有一张当时的照片,跟现在相差18kg,自己看了也会吓到自 己。老公没看过的,不敢给他看,怕会吓死他……嘻。之后去外面生活,念书,不像家里好吃好住慢慢地就有瘦一点。但还是超重那种。

我对自己说,这一个星期就放纵一下吧……明天开始又要注意了,不可以再乱吃。喂!沙胡,不可以懒惰,要积极,不可以放弃知道吗?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们迟点也要减肥~呵呵!

花罗汉 said...

最近我的聚餐多了,所以都胖了,好怕一發不可收拾。囧!!

我的天地 said...

但看你的照片一点都不啊!!
需要减吗?
健康最重要。。

Anonymous said...

减肥不要太过分哦~~
看你也应该不会。:)

可以试试晚餐只吃麦片+水果。

Jing said...

像我酱,
身体圆圆……很可爱下的~XD =.=

不过健康最重要,别因为减肥而弄坏了身体。
gambateh!!!^^

沙胡 said...

vincent:
老婆还需要减啊?减吧,减吧……到时一定要呈现最佳状态。

花罗汉:
小心哦……:)是时候控制了。

我的天地:
照片怎么跟真人比呢?:)

feiyifan:
我不会的啦……我不是要美不要命的人。

jing:
安啦……你很可爱!
对对对……别因小失大。

yy said...

哈哈,需要增肥的我,看着拼命减肥的你,好好笑噢。你羡慕人,人羡慕你,扯平啦。^^,有多余的肥肉就过点给我吧。哈^^

Ryan Chin said...

老师,有点肉起来抱抱才爽马~

Anonymous said...

穿那种可以丰胸又减肥的调整内衣咯。。。
简简单单,对健康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