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执着

今天你再次折磨我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真想把你连根拔起
但是你非常固执
缠着我不放
时好时坏的
到底什么时候才肯放过我
给我一个时间吧
什么时候

求你体谅体谅我吧
我很想放松
把工作都放下
我很想什么都不做
只是养病
但是想有用吗
我真的没办法
因为现在没有病的资格
一大堆工作赶着要交上
新的工作又不断涌来

我太死心眼了
不想被人惯上
懒散
不负责任
不合作的罪名
加上自我要求
我没办法草率了事
这就是我……

有时也苦了自己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这样苦了自己啊~

非一凡 said...

加油!!

Jing said...

痛了这么久,怎么不去让医生检查?
别“驳命”为了工作而忽略了身子哦……
虽然工作多,但真的要抽出一点时间来放松一下的。

Jason Lim said...

要求太高可不好噢~

沙胡 said...

谢谢你们关心,我试着学习……

Bombomba said...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看你的分享仿佛看见了自己的心声,
病了好几天也不想请病假,
因为太多工作等着去完成,
好累可是必须走下去,
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