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闷……很闷……非常闷……闷到发慌

此时此刻就是这么一个心情。
闷的时候做什么好?
写部落?写着还是闷……
吃东西?吃了还是闷……
看电视?看来看去都是一样的节目,闷!
到门口去喊几声?怕惊动邻居,不敢喊。闷呐……
跟室友聊天?她忙着打考卷……好闷。
找老公聊天?听到声音,看不到人……闷!
做工好了?更闷!
到外面走走?一出去就看到学生……闷。
屋外除野草去?现在很多蚊子……yihn……yihn……闷。
听歌吧?都是情歌……闷!
打扫房间?没力气……闷。
做什么都不对劲!

“闷”到底是哪根葱啊!
滚吧你!我不需要你,最好别来惹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闷完了没有啊?闷的时候睡觉去。

沙胡 said...

哈哈……
闷完了。
对哦,怎么没想到睡觉?闷到睡不着了……^^

CY 希外 said...

睡不着就...逛街!

Jing said...

闷时可以想想我……>.<

yy said...

哎哟,我第一次看见胡大姑娘老师发表自己闷的心情!^^我也很闷。。。闷到发霉了。有工作更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