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看你们感动也是一种幸福

奥运会进入尾声了。
我喜欢观看的项目有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排球、田径和艺术体操等。
还有一个我很喜欢看——颁奖仪式。
看颁奖仪式,感染了那份幸福的气息。

颁奖仪式现在开始
欢迎获奖运动员进场
铜牌获得者是韩国运动员
银牌获得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运动员
金牌获得者是马来西亚运动员 ( 就让我幻想一下嘛)
女士们先生们请起立凑马来西亚国歌
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向奥运获奖运动员致敬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欢呼、掌声、呐喊、祝福、灯光闪闪……满满的送给胜利的运动员们。
虽然说比赛重在过程,但是目标无疑是奖牌和肯定。
四年一次的奥运,一个运动员能有多少个四年?
僧多粥少,有多少人有机会呢?
能在奥运夺得奖牌则终身无憾了。
看着他们领奖的表情,挺复杂的……
获得金牌的运动员,神采飞扬、高兴、感动泪流、笑容甜蜜到极点。
当他的国旗升起,国歌凑起的那一刻,神情散发出深深的感恩之情。
他们笑,我也笑;他们感动流泪(大男人也流泪),
我也很感动,很替他们高兴!
看团队的运动员领奖更是感动,
十几个人分享同一份荣耀,一起笑,一同哭。

获得银铜牌的运动员,有些高兴;有些伤心失望。
高兴可能是因为满意自己的表现。
伤心失望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实力没有完全发挥,
应该可以做得更好,辜负了国家对他的期望,
仰或惋惜着飞走的奖金?
无论如何,你的支持者还是为你感到骄傲。

阔别12年,
马来西亚国旗得以再次升起,
马来西亚国歌何时要奏起来呢?
希望就在来届!
加油!

9 comments:

SockPeng said...

一个奥运会,让我们看到了感人的一面荧幕不少!!

Akira 思胜 said...

这次的奥运会真的是惊喜连连呢...
一定会成为经典呢...

穎子 said...

一場奧運,也能見證一個運動員的辛酸和成長。

LuLu said...

对啊对啊~希望马来西亚再加油!

Wake Up Studio said...

只要马来西亚政府肯继续丢钱出来栽培
就会有这么一天

(但愿不要丢钱出来栽培那种没有任何贡献的政府高官就好)

Vincent Cho said...

四年一次的奥运,就这样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落幕了…

Yangy said...

奥运那么多天,我没有一场比赛是从头看到尾的。XD
期待两年后的广州亚运,李宗伟能与林丹再一较高下。

emilio said...

有啊!忘了是今天还是昨天的报章,报导说大马有望来届的奥运会夺金啊~

萤火虫*.* said...

这次的奥运会真的是超棒的^^
希望下届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