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属于自己的一天

躲在家中
懒在那里
看戏 听歌 看书 打扫 上网 休息 吃
外面的世界如何
我根本不想知道
只想一个人独处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但是
明明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
心里还是不踏实
一股闷气不懂怎么纾解
一点都没办法尽兴
怎么就是忘不了那烦人的工作
我要忘掉工作
我要忘掉烦恼
就这两天
或者是接下来周末
不然一天也好
星期六
就让这一天完完全全属于我吧

11 comments:

Yangy said...

呵呵!职业病?都市人应该学习怎么给自己的心灵煞车。

Akira 思胜 said...

你也是要拿时间好好休息吧...

Vincent Cho said...

只要你觉得是属于你的,就是属于你的︿︿

穎子 said...

hehe... 只要做你想做的事,開開心心,這就是屬於你的一天了。不妨泡杯茶聼輕音樂,有不同的味道哦~

沙胡 said...

yangy:
我当小镇人很久了:)……只是吃这一行饭到哪里都一样,一样多,一样烦。

akira:
我已经让我的肉体好好休息了,只是心灵没办法休息,这是我懊恼的。

vincent:
觉得?就是少了这种“感觉”……在休息却感觉不到自己在休息。

带刺的蝴蝶:
谢谢你的提议,但愿如此……

Anonymous said...

我有空也喜欢窝在家里,最好没人打扰。吃的喝的要齐全!我的记录是在家里看了9小时的VCD,而且还是bollywood影片。哈哈哈哈

不离世间觉 said...

是该好好休息一下~~

emilio said...

属于自己的一天,悠闲的一天,自己想怎样过,就怎样过吧

萤火虫*.* said...

现在好一点了吗?

萤火虫*.* said...

好一点就好喽!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啦!

Beverly's Secret said...

love your writing... I just had a day for myself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