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第一次开榴莲

不是我……是我的同事,26年来,第一次开榴莲。
Franky uncle送来3粒榴莲
他说不会开榴莲只会吃榴莲
所以……今天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他学到会为止
开榴莲开榴莲开榴莲开榴莲
不学……以后交了女朋友
难道要等女朋友开给你吃吗?

哇……空手开榴莲?呵呵……之前用菜刀开了缝。
我们七嘴八舌教了他一下,就看他表演啦!眼睛在看,我们心在跳呢!真担心他割到手。
Eden,加油加油!用力……再用力,就要开了,深呼吸……要开了要开了!
呵呵……怎么好像要生孩子。咔咔咔……

呼!yeah!终于打开了,你很厉害,五分钟以内就开到了,孺子可教嘢!
事情嘛……不怕慢,只怕站,只要愿意学,一定会的啦!

不被榴莲刺,焉得榴莲吃……一点小伤算得了什么?
Eden,看得出你打开榴莲后的满足感,
还有自信的笑容!
下一个计划……一定要教会你………………。
嘘……不可以写,等下他生气^_______^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so paiseh lah!!!If students see this kind of look, sure will laugh at me! Anyway, i really satisfied with this experienced. Thank you to you all!

Janelle said...

哈。。。我家大肥也是不会开榴莲的,所以是我开给他吃。因为我家以前是一卖水果为生的,所以这些难不倒我。

Alice Chong said...

哈哈~我的Hubby到现在也还不会开榴莲。。。真糗!

Yangy said...

如果连开榴莲也不会,嘛是连榴莲皮也一起吃下去咯!XD

Jing said...

哈哈哈!上次趁爸不在旁边的时候我有去试看开榴莲……用了半条人命还是开不到~T_________T

你还没说完呢……下一个计划要教他什么jek???

不离世间觉 said...

haha
practise make perfect!

沙胡 said...

janelle,alice:
才知道是我和我的同事在大惊小怪啊!原来不少男人都不会开榴莲的。

yangy:
那死的人多咯……:)

jing:
改次还要不要偷开?也不用偷偷摸摸啦,叫你爸叫你嘛!你问Eden老师去吧!

就知道你不敢的啦……嘻嘻。

口琴王:
对!东西都是学来的。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开榴莲算半及格而已

因为有时候很顺利开到
有时候开整大半天都开不到
呵呵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开的时候,应该要快拿一块布来压着开。

萤火虫*.* said...

开不到榴莲嘛~~~把它丢烂就可以了...
XDDDD

Anonymous said...

如果不是驼背榴莲,我可以用一支汤匙搞掂!
榴莲吃多了,连开榴莲也不成问题。哈哈

Unknown said...

怎么血都开出来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是很讨厌榴莲的啦... 它的味道我很不能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