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北京欢迎你



Hooray!!
今天与学生约好晚上八点看北京奥运开幕典礼。
好期待……不因什么,就因我们都是黄皮肤,黑头发。
为中国感到骄傲!
这首“北京欢迎你”我是越听越喜欢。
歌词虽简单,意义却非凡,好感动呢!
“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
北京欢迎你,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只是有一点
真的很百思不解
群星当中
为什么没有马来西亚歌手?
WHY10……?
就连张娜拉、林志林都有!( ????)
马来西亚的光良、品冠、梁静茹、曹格、阿牛、林宇中……难道他们没资格?
怎么可以一个马来西亚人都没有?
抗议啊!

抗议无效……呵呵

6 comments:

Yangy said...

要让大马歌手站上奥运舞台,就应该把国家(马来西亚)的名气先搞好。人家还以为我们是住在树上的咧~天啊~~~

不离世间觉 said...

开幕太好看了!点火炬时可真是太精彩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最喜欢点燃火炬那样瞬间,感动到~

~珊姑娘~ said...

第一次来,就看到了我也超爱的歌!很喜欢北京欢迎你!
就是咯,为何没有大马歌手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又看开幕,但看到一半就去上网。

沙胡 said...

yangy:
你说得有道理……不是歌手没资格,是国家名气不高。住树上?呵呵……沙巴人常被误会。

口琴王、feiyifan:
我喜欢前面那部分……很壮观!

珊姑娘:
感谢到访!嘻……同样的电波把你引来这里。如yangy所说,大马还没有那种名气。

oms:
沙胡欢迎你。一样咯……我中间上网了,尾端再继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