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女老师踢footsal

去年,根地咬开了一个室内足球场。我们女老师也去凑热闹,偶尔约一起踢足球。嘻……三分钟热度,刚开始大家玩得挺频密的;后来慢慢冷下来了。今年就更少了,到现在也只踢过三次。今天去踢了一个小时,流了一身汗,好久没留这么多汗了,真是舒服啊!

没有专人指导,我们只是抱着运动的心情去玩。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规矩可言,只要你能跑,能追到球就行了。有一两个,踢得挺不赖的。我呢……通常都是守龙门。没办法,谁叫我面积大,挡到球的几率比较高。呵呵~偶尔去跑几圈追球,才知道追足球是很累人的,没一会就上气不接下气了。

隔壁场是男人在踢,发现女人和男人踢足球真的是天壤之别,尤其我们这一班极度不专业的女老师。我们好不认真,边追球边笑,嘻嘻哈哈……鬼叫似的,好热闹,几个女人的声音就可以盖过所有男人的声音。整场球笑料百出。当球快要射到龙门,我好紧张,他们太靠近,我会怕,就在那里喊,傻在那里,不会接球。有的为抢球,拉着对方的衣服:)呵~不会拿到卡的!有的踢踢下,没人跟他抢,自己被球绊倒……笑到我们肚子痛。有的破纪录,敌对对手从另一方,直接带球踢进我们的龙门。哈哈……世界杯都没她厉害。嘘……防守的人太差了。

最后以24比8论胜负。哈哈……是不是破纪录?

今天只有9个老师来,人数不够……照踢。呵,没有规矩的嘛!

『靓妹老师』足球队。哇咔咔…………………………………………:)

算钱咯……今天这个场是RM60。eh……下价了?平时都要RM90的哦……原来有新价表,今天是teacher's day, 老师只需付RM60。后来发现价钱表里,我们可以享有三天的优惠价:
monday= teacher's day 我们是。
tuesday= government's day 我们也是。
wednesday= ladies' day 我们肯定是。

运动把我们的心拉得更靠近
没有规矩,却玩很很开心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11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footsal 完整的名称是什么?

Vincent Cho said...

我没有踢过futsal…这里的futsal都是马来人踢多~

沙胡 said...

simple woman:
Futsal is an indoor version of association football. Its name is derived from the Portuguese futebol de salão and the Spanish fútbol sala/de salón, which can be translated as 'indoor football'.这是wikipedia的解释。我想futsal就是完整的名称了吧。我笨笨的写footsal,这里多数用futsal,某些国家也写footsal。

vincent:
我们这里也是马来人和土著踢的。华人,尤其华人女性少之又少。

Jing said...

我竟然还没去过~呵呵!(惭愧~.~)

我不敢玩足球、篮球……怕球打中我的脸!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开心喔!我也很喜欢打球,很久没打了。

沙胡 said...

jing:
我倒不曾想过你会踏足足球场,看你那千金小姐样子就懂。XD

feiyifan:
我也是喜欢打球,什么球都打,什么球都不精。哈……

Jason Lim said...

好像只有你一个华人??

沙胡 said...

鱿鱼:
噢……不止,有三个华人呢。

Harry TEOH said...

WA,老师竟然能踢足球哦,很好。
那老师你有看足球的吗?
喜欢看吗?

我每一天都踢足球的,哈哈。。
但我踢得是用手来玩的,题国际赛的,哈哈
猜到是什么吗?

Harry TEOH said...

忘了祝您: 教师节快乐

沙胡 said...

harry:
哈哈哈……用手踢足球?
一定是PS游戏咯……这我就没玩过啦。
我只是玩玩,乱踢罢了,也不看球的,世界杯时会看一下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