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活着,无比幸福


自四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大家都在关注灾情的发展。
从最初的死亡人数8000多人,至今已28800多人,多么可怕的数据。
还有多少人被埋在废墟之中,接下来的数据真叫人心寒。
五分钟的震动,夺走了无数宝贵的性命,
震碎了多少生还者的心,震撼世人的心。

坍塌的不止是房屋,而是无数个梦想。

一瞬间,多少人因这场地震而改变了一生?

眼看着各媒体的报道,越看越心酸,越看越心痛……
看那失去亲人而哭得死去活来的亲属,我的眼泪也流下来了。

他们失去的不只是亲人,而是自己的灵魂……心都在淌血了。

悲痛、撕心裂肺、彷徨无助,我无法想象。

只能领悟活着是无比幸福,没什么比性命更重要了。

四面八方救援人员全心全力抢救伤亡者,有些甚至丢了自己的性命。

善良的人性在这个时候显露无遗。

而那些趁机谋财害命的人渣将会下万层地狱!

我又能做什么呢?
没能出力,唯有出钱。
希望大家能尽此绵薄之力,能帮一点则一点。
接下来,幸存的人将要面对更严峻的生活考验
希望他们能克服窘境
希望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希望他们的心赶快好起来

希望 他们坚强勇敢地活下去。

7 comments:

Harry TEOH said...

发现到吗?在这短短的十年里头,我们的地球发生好多事,好多人成了灾民、难民。
从911事件开始,
后美伊、阿富汗战争,
后南亚大海啸,
地震,
缅甸风暴,有地震。。。

真的感到自己好幸运。
如果我是其中个难民、灾民,我真的不知我能不能有那份斗志力活了下来

Jing said...

可见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幸运的我们更应该学习积极点……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把爱传播给需要的人……

強哥哥 said...

惜福呀~

Jason Lim said...

以前说到四川就只想到麻辣火锅
一些开开心心的气氛
现在却因为这一起天灾把所有的欢乐给扑灭了
每个人都在聊四川的地震
真庆幸我活在马来西亚
希望可以陆陆续续救出还活着的人们
鱿鱼诚信祝福他们~

Anonymous said...

祝福他们~~~

Akira 思胜 said...

这就是命运了... 要逃也逃不了的...
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力去帮他们咯... 他们是真的需要我们的帮助的...

你好!!! 谢谢你的到访哦... 我已经连接你了...

沙胡 said...

嗯……大家一起祝福他们。感恩我们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