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棉花糖玉米饼

今天想要教大家做一个简单又好吃的棉花糖玉米饼。我从“生活智慧王”这个节目学到的。真的很简单,当时没抄下食谱,看过就记得怎么做了,今天第一次做。哈哈……

材料:
棉花糖 ————1包(RM1.99而已)
cornflake ————1碗(中等)
planta ————1汤匙
葡萄干 ————随喜

准备了所有材料,开始做咯……


把奶油放进平底锅,煮溶它。


把棉花糖倒入锅里和奶油一起搅拌。使用中火……


搅拌至棉花糖完全溶解。噁……像什么啊?有点像……:)不过是这样的啦……


把火息了,将玉米片和葡萄干一起倒入,快速和棉花糖搅拌均匀。

之后就可以倒入一个铺好锡纸的便当盒


用汤匙大力地压它,压到平为止。待凉……

切成块状……


接下来……当然是放进嘴巴咯………^^吃剩的就放进便当盒改好以免漏风。

很好吃哦……hmmm,有浓浓的奶油香,放进嘴里,有点咸,不会很甜
咬下去,卡呲咔呲……很脆
便宜、好吃、简单
做做看吧!


11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我喜欢marshmallow,这个recipe简单明了。谢谢分享!:D

Akira 思胜 said...

谢谢你的提供哦... 嘻嘻...

好想吃啊, 可以给我TASTE一点点吗? 嘻嘻...

沙胡 said...

tunadolphi:
O……原来棉花糖叫marshmallow。如果单吃棉花糖,我不喜欢的。可是这样做,超爱!:)试噢……

akira:
很想让你Taste,可惜我没特异功能。:D
你学做就行啦……

Jing said...

看了很眼熟……原来我也在“生活智慧王”看过!
我喜欢吃美味食物,但懒惰自己弄……哈哈!况且我对烹饪一窍不通。
但这简单的步骤就能吃到美味的棉花糖玉米饼……应该会趁假期试一试。^^

Vincent Cho said...

这样会不会很甜?

Anonymous said...

很好吃的样子?

Harry TEOH said...

walau,老师,这样也能哦
要回家test做看了

看来真的很好吃
但是,是否会太甜呢?
calorie高吧?

哈哈
不用紧,先吃过后才打算

yy said...

啊~这次的家政课教这个噢?过程的卖像有点~~,但我相信也会很好吃吧???^^

希克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 :P

沙胡 said...

我觉得很好吃啦……大家的口味不一样,吃了就知道!哈哈。尝试看咯。calorie吃了再算吧,不然会不敢吃。呵~

绮绮 ♥ said...

我还以为marshmallow除了单吃和bbq之外就不能做什么了~
没想到还能这样做~
感觉应该很爽口很好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