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回家过开斋节

在这普天同庆的大节日,不单马来同胞赶着回家过节,我也要回家啰。今晚的班机,亚庇飞往新山,这航程来回飞过多少次,我想不起了,总之乘飞机乘到怕。哈,好像很嚣张,事实啦。座位窄得可怜,我这个个子高,身材不小的“嘉燕”Giant(同事给的花名)坐在那里,简直就是折磨,转左转右都不行,苦不堪言啊。不过,想到就可见到老公,一切都值得:)

回去应该不会上网了,回来再继续努力。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個子高高的giant?請問妳有多高?
回家的感覺真好哦=)

沙胡 said...

vincent:
171cm,然后很重很重很重......呵呵。恩,回家的感觉真好。

Anonymous said...

哎哟~来迟了!!讨厌~
看到我这篇留言时,你因该已经回来了吧?呵呵!别顾着想老公忘了我们啊~哈哈!SELAMAT HARI RAYA!

Anonymous said...

哎哟! 我也是一名Giant! 但,是打横那种类! T__T!!!

与老公分隔两地, 一定很苦咯! T__T
加油吧!

p/s: SELAMAT HARI RAYA~!

Jade ^__^

Vincent Cho said...

哇!真的是高個子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