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登入咯

好開心,電腦終于修好了!原來是我的Internet Explorer的browser壞了。結果,下載了firefox這個browser,我就得以登入部落了。之前聽過這個軟件,但對它毫無概念。

講我完全不懂電腦又不算,起碼基本的功能我還懂,但一旦遇上難題,我就束手 無策了。對于網絡,我是沒認真去學習,也很少去研究,就是亂闖一番。反正有事情請朋友或電腦修理員解決就好。我很貪方便的,如果可以用錢解決,我情愿用 錢。可是目前為止,并未用錢來干壞事;往后也不排除會這么做,未來誰能預料呢?


2 comments:

Jing said...

恭喜恭喜!终于可以登入到了!
看来你好久没写了哦~哈哈
期待你下一篇部落!^0^

思斌 said...

哇,你是习惯用钱来解决问题的人?
不是好现象哦~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你也是在促进经济成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