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慢,1234......数不清的拍

好久以前就听说了“部落格”这东东芫荽葱,可是自己并没有想去探索的欲望。只知道它流行呆了......
最近,无意间让我认识了一个网友,给我介绍了他和他朋友的部落格。我只看了他俩的部落格,就好像上了瘾似的,非得天天去捧场不可。究竟是什么迷住了我呢?他们的部落格可是有上十万人看的哟!心想可能吗?写写个人的生活点滴也有这么多人看?世人还真八卦:)嘻,包括我。当然咯,凡人一个。不过,看看别人的作品还挺不错看的。
看啊看的,我也很想有自己的部落格,很想像他们那样,有上十万人来看我写的东西,再给我留些话,想必那种感觉肯定很好。嘻,做梦好像太早了,我可是落伍很久了。只是想了好多天,还是不知从何下手,要怎么弄?
今天,贵人自动送上门,向她学了一些基本功。登......登......登.......登.......我的部落格终于诞生了。好兴奋哦!加油!我可以的!也歡迎大家來做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ah!我是你第一个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