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從新開始

其實這已是我第三個部落格,以下那篇是在今年三月十九日寫的。由于那里的空間與設計都有限,所以選了另一個部落。
好開心有了更精彩的部落,但沒讓我開心幾天,我發現自己好像嫁錯郎:)沒這么嚴重。我選錯了部落,那是香港的,大概沒有本地人來捧場;去看其他人的嘛,可能是生活文化不一樣,覺得好沒趣,尤其那些粵語式的中文,好難看!結果我還是執迷不悟地在那呆了將近三個月,現在終于醒了。
于是來到了這里,希望這是我的最后一站。原本想把之前所寫過的東西搬到這來,再想想還是不了,讓我在這里從新開始吧!之前的在這里鏈接過去不也一樣嗎?
希望這一次我會更勤勞,不再一曝十寒,是有很多東西想寫,但就是懶惰,懶惰病有藥醫嗎?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懒惰病没有药医~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看看我~懒得不知怎么说!有病趁早医,也许还有得救。呵呵!千万别学我~

沙胡 said...

jing,
照你的說法,我犯病的時間比你長,豈不是仙丹都救不了^-^

Anonymous said...

我来报道了..恭喜开了新的BLOG哟...
这次终于可以留言了..YEAH

Vincent Cho said...

我一定要來支持一下
大家要多多分享生活的喜悅哦=)

沙胡 said...

天天天藍:
很高興見到你。

vincent cho:
謝謝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