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禍從天而降

阿黑飛快地向前駛去,他的駕駛技術真的是越來越棒了,轉彎處根本無需剎車,隨時可以來個45度轉彎。每次都讓我們順利擺脫困境,撈個大豐收。
像往常一樣,我們回到百利苑的一個小單位----我倆的賊窩。開門進去,噢,各式各樣的包包有如小山丘堆積在那。我們為這些戰利品感到自豪,那些笨警察是不可能逮到我們。哈哈哈哈......從開始的心驚膽戰到現在的心狠手辣,只要能搶到錢,不管受害者是誰,我們都不會心軟。
哼!剛才那個孕婦真的是不識好歹,竟敢死命拉著錢包不放。他媽的!我毫不猶豫地在她肚子上踹了一腳,送她到閻羅王那里報道去!
哇......今天收獲真不賴,有一萬塊現金,難怪她不放手啦。平分后,我步行回家,就在隔壁花園。
走著走著......突然間,一道光撲向我,左邊大腿感覺很痛,往下看......一把刀砍在大腿上,血流如水。我痛得蹲下,四處觀望,沒有人,只見剛剛飛快駛過的moccha色kancil。刀從天而降?怎么回事?這支是我剛才用來踢孕婦的腿,難道是上天要懲罰我?

前天,我和屋友用廚房的菜刀來砍屋外的柳樹。之后便順手把刀放在kancil上面。嘻......我這個平時丟三拉四的人,肯定把刀忘了。結果第二天,我們匆匆忙忙趕去上班。晚上要煮菜時,找不到刀,才想起刀放在車上。當然刀已不翼而飛,兩人一直在擔心,刀會不會在駕駛時,飛下來砍傷路人。想了許多可能性,以上是其中一個。如果是真的,那就老天有眼羅......!哈哈

3 comments:

Jing said...

哎哟~那么粗心!希望不会伤到那些无辜的人。。。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想象力一百分!及格過關~=P

沙胡 said...

jing:
希望如此,不然就乌龟咯.....

vincent:
及格过关通常是我给学生的评语,现在听到你给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