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一生一世的约定

寻寻觅觅就是你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17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恭喜恭喜!!^^

Yangy said...

你也结婚了?真替你开心!要幸福喔!^^

Unknown said...

恭喜你,要幸福喔。

Wake Up Studio said...

呜呜呜。。。
终于找到幸福了。。。
好感动。。。呜呜呜
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
是你来的吗?
不然恭喜错人
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愿你们俩幸福永远哦...^^

Jing said...

漂亮!漂亮!
除了漂亮,还是漂亮!赞!

愿你们白头到老,永远幸福。^^

SockPeng said...

恭喜!!恭喜!!
很美的婚纱照片。。。。

你很像陶晶莹。。。。。

LuLu said...

恭喜恭喜!用浴爱河,早生贵子,白头偕老....

好幸福哦~~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Very nice wedding pic
Especially the 1st one =)

ET女子 said...

你好高贵大方~
恭喜你们~白头到老~
还有更多的照片看吗?

沙胡 said...

invisible:
謝謝……謝謝!

yangy:
不年輕咯……不過比我規定的適婚年齡早一年:)謝謝,會幸福的……

维雄:
你好,新朋友。谢谢你哦……

西北八地:
为什么是呜呜呜呜……的?
是我啦!建议你去检查一下镜片:)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

akira:
谢谢你哦……

jing:
谢谢你的赞美:)还有祝福。

sockpeng:
谢谢你!你是第一个说我像她的人。人有相像^^

lulu:
但愿如此……谢谢哦!

令狐冲:
谢谢……我也很喜欢那张。

et女子:
谢谢……有啊!可以在右边的flickr看到其它照片。

Anonymous said...

LULU,真的很漂亮。。
恭喜你。。
幸福。。
from:khye79

Vincent Cho said...

我为你倒数,也为自己倒数。恭喜你^^

我的天地 said...

congratulation.
finally you upload your wedding photos.
Hehe, congratulation again. ^__^

穎子 said...

恭喜哦~~ 结婚照很漂亮~

Vivian Ng said...

很美哦。。。还有婚照很像你。。。哈哈,一般婚照都不会像本人的!!

花罗汉 said...

水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