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淡淡的离别忧伤
















今天,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促进民族团结活动,推广各民族的服装、舞蹈和食物等。老师和学生被鼓励穿上民族传统服装,大家都可以盛装打扮,学生乐极了呢!我则拿着相机到处抓同事和学生来拍照。今天的感觉和往常不一样。拍照时,心里有一点点感伤,因为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之前被问及:就快要回去了,感觉如何?我想都没想,因为还久呢!忙忙碌碌,日子就过去了。现在倒数,噢……只有13天了,我开始有点不舍了……希望把这一幕幕留下带回西马。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剩下的时间, 要好好珍惜哦...

董百勤 said...

离别的诗句,文言文,你教得多,我深信你一定很明白当中的理由。

你部落格的home这首歌,我觉得你已经很想回家了。

大家一起哭TT

Anonymous said...

了解你的感受!!
毕竟有了不少感情。。。。

你这身打扮很不一样

G said...

虽然只有13天~就好好珍惜它吧~
初次到访~老师好!!! 哈哈~

ET女子 said...

题外话:
我好奇想知道是不是“第二件喜事”已近?哈哈。
问问罢了~

Wake Up Studio said...

是我也会不舍得。。。

毕竟都工作了一段时间

祝你回到你喜欢的地方。。。。做你最喜欢的东西

Alice Chong said...

有了感情一定会舍不得的。。。:(

Vivian Ng said...

我明白你的心情,当年我要从旧的学校来到新的学校,心情也是这样,开始时好像没什么,但是一天天靠近放假就会很不舍得。。

Jing said...

我一直不敢倒数……原来,只剩13天了?!
老师,不舍得你啦…………:(

Ivan Liaw said...

老师好!

等等,难道你在东马任教?古晋吗?还是....??

khye79 said...

和你做了“邻居”应该有半年以上了吧!互相照应了许多日子,谢谢你!我欣赏你的一点是你做人很真。。。喜欢就说喜欢,不喜欢就做出你真的不喜欢。。相聚的日子不多,我祝福你永远快乐健康平安。。
你要幸福哦!

沙胡 said...

akira:
嗯……的确是要这样。不过,这些天忙忙忙……要命。

董百勤:
很想回家,又不舍这里,矛盾的心情。

sockpeng:
人怎样都是有感情的动物,天下则没有不散的筵席。
嘻……不一样?是上班的样子:)

分享:
会的会的……
欢迎你来哦!

et女子:
第二件喜事?结婚吗?
嘻……是啊是啊。

北西八地:
我想我会比较喜欢这里,小镇~没有那么复杂。我将去的地方则是一个大都会(新山),想到就怕怕。
不过,老公在,不怕啦。:)

alice:
嗯!一定会舍不得的,只好让时间协助疗伤。

vivian:
你是过来人……没办法,生活就是这样。

jing:
不舍得我,有机会到西马就去找我。我会非常欢迎你的。

天狼星:
你是沙巴人噢?lawas是边界吧?我在这里四年了。

khye:
也很谢谢你,跟你做邻居很多好处,除了你的经验,还有那些“美食”
也祝福你!

ET女子 said...

结婚是第一件喜事,我知道了啊~~
第二件不就是。。。。哈哈。
如果真的是要快快贴上来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