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美丽的天空底下

看看那美丽的天空
再看看天空底下的这一片土地
简直是惨不忍睹
严重地破坏市容
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垃圾场?不是。
不过它与垃圾场没两样。
我把它称为——根地咬最新,规模最大的垃圾场。
原本这里是根地咬二手货跳蚤市场。
也有人叫它“根地咬centre point”
别看它是二手货
货源大多数来自外国
就连卖主也是进口的:印尼、菲律宾
售卖的物品包罗万象,应有尽有:
从头到脚的服装,就连最贴身的二手内衣裤都有,恶心死!
包包、窗帘、被单、地毡……
听说根地咬的有钱人也会来这里血拼。
最近,地主要收回这块地作其他发展。
他们被迫搬迁
搬迁的后果是什么?
就是留下这些碍眼的垃圾
让人摇头不已的垃圾
显示了什么?
这些人果然是很没有文化,
他们还没办法跟随社会讲究环境保护的步伐。
不是没办法
是完全不关心!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That is so irresponsible to the society!!! Made us shamed for being called as Malaysian... Sigh~~

Jing said...

这里暂时是垃圾场,不久后应该会变美观。
大家忙着搬迁,当然会留下“一点点”的垃圾咯!哈哈!

对……很多有钱人都会去哪血拼,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奇怪的问题。

荣希™ said...

二手内衣裤??哇!酱都有人买?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悲哀!!
屁股扫扫就走了!!
怎么没有罚款!!

Vincent Cho said...

不敢相信!竟然在完全不清理的情况下离开…

ccc said...

太...太过分了!

Anonymous said...

二手市场的过分活跃也说明经济状况并不十分理想,可怜

paul lee said...

哦。。。太过分了吧。。
不过这种事在马来西亚好像到处见。。
政府哪里会管这些事呢?
haiz..

Wake Up Studio said...

当局也不严厉督促
当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唉。。。。
环保知识有排推广

沙胡 said...

akira:
是咯……最最最…………………………讨厌垃圾虫了!

jing:
你这么想就不对了,搬迁之余,应该顺便把自己的垃圾一起清理掉。别说暂时,一会儿都会给别人留下坏印象。

荣希:
我也摸不着头脑????????不过,有人卖,应该有人买啊!

sockpeng:
唉……写着罚款RM500还不是一样,根本不放在眼里嘛……更何况这里?

vincent:
他们真的很糟糕很糟糕很糟糕的。我看是习惯了与垃圾共处。

ccc:
哼!简直要捉去“打8”然后罚他们拾完整个根地咬的垃圾……哈哈

白头翁:
是这样啊?这个我不清楚………………

paul lee:
是咯……他们只理“大事”

北西八地:
有排……?我看是无希望。

清净 said...

真的惨不忍睹~

Vivian Ng said...

如果要重整,我相信还是可以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