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唯一的请柬

我们的婚礼就只有这么一张请柬
为什么?
因为我家婆说只请近亲
不需要印请柬
用嘴巴叫就行了
也好,省钱嘛!
也少一个麻烦:)
那为什么又要有这张请柬?
因为我老公的老板很………………鬼“鸟”
他说没有请柬就不批准结婚假期
只能申请两天而已啊
要求多多
真的有够鸟
气死我也……
所以
我被逼做一张请柬来应付他
hehe……拿别人的请柬仿造
不过……
做好了之后
我有点不舍得给他
因为自己蛮喜欢的

23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请柬也可以仿照?
真佩服你的创意....
哈哈

Invisible said...

很漂亮哦!

ET女子 said...

哇~特地做一张而已?
很漂亮呢~

Akira 思胜 said...

不错嘛... 不过只是一张而已咯...

SockPeng said...

你的老公是不是在新加坡做工??

上次弟弟结婚,姑姑从新加坡来槟城喝喜酒,姑姑的老板也是这样对他说:没有请柬不可以请假!!
姑姑说:我们是亲戚,不必要故意寄请柬来新加坡,只是电话通知,他的老板不信!!
最后,姑姑还是向我们拿请柬证明给老板!!

Edwin Chia said...

恭喜恭喜!
祝你新婚快乐~ :-)

沙胡 said...

百勤:
再贵再美的名牌物品都可以仿造,何况这只是张请柬?只是我没那么高明,有许多不足之处,但相信那老板不会仔细看的啦。

invisible:
嘻……我挺满意的。谢~

et女子、akira:
是咯……因为就只需要那么一张,为了假期,他才诞生的。谢哦……

sockpeng:
你猜中了。原来新加坡老板都是酱的……是人家的假期就让人家请嘛……处处刁难,真可恶!

Yangy said...

哈哈!那么再仿照一张咯,给他比较丑的。XD

Vivian Ng said...

怎么可以只是一张?那么更加不可以给人啦。。

Vincent Cho said...

应该多做几张啊…

irencewg said...

再仿照一张给自己就好啦!

我的天地 said...

很漂亮哦,还是得再次给你送上给你送上无限的祝福。。。
幸福美满 ^_^

Jing said...

好漂亮的请柬哦……
这张给老板,再印一张更美的给自己。:)

Karen said...

不愧是做老师的,创意一百分。祝你幸福快乐。

yy said...

哈哈哈,有没有意思教美术课啊??
我却看中了里面的结婚照噢,什么时候寄张给我?你还有我的地址吧?快快寄张给我啊。哈~~~

Wake Up Studio said...

复印一大堆你们的结婚证书。。。。
然后褶飞机丢死他的老板。。。

有人会用结婚来做请假借口吗??
神经病的老板

Jason Lim said...

看你这样开心
搞得我也想结婚了
我也想嫁人了......有没有什么好介绍呢?

特李斯卤蛋 said...

哇,沙湖老师结婚啦!
恭喜啊~

那这张干脆自己收
再做多张简单给他不就好咯~
^^
新婚愉快~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要一张做纪念吗?拜托啦~~

emilio said...

原来老师要结婚了!我竟然还不知道!真是的

现在送上祝福,应该还不算太迟吧?

送你一句我很喜欢的话,‘执子之手,与之偕老’

祝福你俩啊!

CY 希外 said...

里面还有照片呀,好美。
通常出席婚宴后,都会丢掉请柬,多浪废。

祝你们白头偕老!

Ivan Liaw said...

喔,你是老师喔?

结婚了,恭喜你呢!

Ksteeng1122 said...

我还真得第一次听说没有结婚喜帖不可以请假结婚的喔!原来真有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