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意思意思啦

学生知道我要回家乡
开口就是:“老师,一路顺风,带手信回来哦……”
我很少要带的
几年来,只带过两次,呵呵……
因为我很不喜欢带东西
最好两袖清空
潇潇洒洒地说走就走
再来,那么多学生
要给谁啊?
给学生,不给同事
又不好意思
不过,看在最后一次的份上
回来的时候
在飞机场买了一些巧克力糖果
1kg,数来数去
还是不够分
没关系啦
意思意思就好
不要看他们是中学生
其实都是大小孩
拿到糖果好像拿到宝
其中意义不一样吧
是老师给的
物轻情意重
……
可是,一定也有学生抱怨
huh?老师,才一粒糖果啊?
不要的话,我就省起来给其他人

9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我要!!!!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要哦...
嘻嘻... 可以吗?

Yangy said...

“不要的话,我就省起来给其他人”
有个性,哈哈!

Jing said...

有没有我的份?!哈哈哈!
谁不要,就拿来给我……XD

Wake Up Studio said...

人家说。。。老师都是很孤寒的
见识到了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开玩笑拉

SockPeng said...

送手信,只要有心就好了。。。。。不必去理会其他的事情。。。。

irencewg said...

哪位学生不要的,
通通都给我吧!
我全都给它吃光光。

Vincent Cho said...

老师,我也要!呵呵!

沙胡 said...

董百勤、akira、irence、vincent:
好好……将来若有机会见面,我一定带上糖果给你们这些大大小孩……:)

yangy:
本来就是酱嘛……你不要,别人要呢!

jing:
当然有你的份咯……

西北八地:
我不是孤寒啦……只是懒惰带而已……hehe
不要一竹竿打翻一艘船嘛……
也不懂是你哪里听来的歪理……哈哈

sockpeng:
对,那份心意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