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快乐地吃吧

“你看我最近有没有肥到?”
常常有人喜欢这么问身边的朋友。
其实自己有没有发胖,
自己最清楚了。
衣服变“小”了,
走起路来感觉很笨重,
明显地感觉到大腿间的摩擦……
那为什么要问朋友呢?
我是因为想知道身边的人是不是也发现自己发胖了。
若答案是“没有”
就会开始自欺欺人,
心想“还好没发现”“不会胖到很够力嘛”
若答案是“有”
就会“惨了惨了……要减肥了”
最近胖了,没有问人
倒是嘴里重复地念着“我胖了我胖了”
再过两个月半左右就要成为新娘子,
吃东西都感觉压力,
整个人闷闷不乐的。
最近这两个星期开始每天做运动了。
一天至少运动一个小时,
减少吃零食,减少食量
运动后,心情愉快多了。
至少吃正餐时不会一边吃一边想着会发胖。
还好运动后没有胃口大增的现象。
节食减肥,不是一个良策,
很可能会弄巧反拙。
所以我还是乖乖做运动,
效果虽然慢,
还要勇抗最大的敌人“毅力+恒心”
至少现在不会
越来越胖越来越胖越来越胖越来越胖越来越胖

13 comments:

LuLu said...

要做新娘了,难免会紧张咯~不要太在意身材啦,保持快乐才会美美哦!

Akira 思胜 said...

还是不要乱乱吃哦...
要保持最佳状态哦...

Wake Up Studio said...

不要对自己肥胖的事情那么在意。。。
也不要让减肥这件事让自己很有压力

我相信你胖一点点。。。你的老工也会很爱你的

Jing said...

加油!
没人陪你跑步时我来陪你!^^

Jing said...

相信到时候你一定是个美丽的新娘子jek!=)

ET女子 said...

“明显地感觉到大腿间的摩擦……”
哈哈,这个肥了感觉得到最讨厌的部分~
吃可以少份,多运动就行了~
你都很漂亮了,当美美的新娘起来。。。更令人期待~~

SockPeng said...

很多人说运动减肥只是短暂而已,如果你没有每天持续运动,容易发福回去,甚至比之前更肥!!

希望你持续运动直到婚礼结束!!做个美美新娘子。

Vivian Ng said...

你会胖吗?你向来都是运动型的,不是吗?我看胖也是有限公司吧!!

Anonymous said...

你胜在有气质!祝福你,气质带美的新娘!

沙胡 said...

lulu:
剩下这两个月是应该在一以下的,迟了呢!谁不希望自己是个美美的新娘子。

akira:
嗯!不可以乱乱吃,眼睛也不可以乱乱看好吃的。

北西八地:
适当的在意和少许的压力也不是一件坏事。嗯!做得了夫妻,外表不是重点。

jing:
嗱……一言为定咯,改天找你一块运动兼拾垃圾。

et女子:
是咯!讨厌死了。谢谢哦。

Sockpeng:
嗯!也是这么听说的。呵呵,我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下决心了,希望可以坚持到底啦。

vivian:
胖……我很胖的,只是脸部不会胖,肉都长到身上去了。嘻……因为我高大,所以人人以为我是运动型。

匿名者:
谢谢你哦!

Jing said...

好!反正我也想试一试=)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很努力做运动,呵呵!

非一凡 said...

傍晚六点过后就不能吃东西了。常打球有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