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你凭什么?

你总是摆出一副不可冒犯的样子
额头好像纹着一行无形的警告字眼
“别来烦我,别给我额外的工作”
倚老卖老
处处要别人迁就你
最近,你更是离谱
竟然警告没有斋戒的同房同事
不准带食物进你们的办公室
若被你看到,你会将食物丢掉
听了真叫人火冒三丈
你实在有够霸道的了
真想把食物丢在你脸上
看你毅力够不够坚定
是不是会忍不住吃上几口
不过,想还是想
我不会这么做
大家都迁就你
没人敢把红色代课纸条放在你桌上
没人敢要你帮忙
没人敢要求你做好你的分内事
谁若与你被分派一同工作
只能自叹倒霉
甚至真的不带食物进共有的办公室
你以为你凭什么?
凭你够凶?
仰或凭你够老?
都不是!
是我们都很好
想着以和为贵
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想着同事间还是好好相处
自己多做一点好过看你脸色
大家懒得跟你一般见识
你这种人自有报应!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的多看几眼,不想看的就当做透明。。免得自己不好受。。还是老套,做自己的本分。。
做人开心点。。

SockPeng said...

怎么有这样的老师。。。。。
我还以为老师都是互相体谅,好人一位!!

Akira 思胜 said...

不用去管他的啦.. 让他自生自灭吧...

Vincent Cho said...

他这样,这样很难相处咯。

irencewg said...

酱的人真的很惹人厌呐!

阿米 said...

这种人不用理他的!不管他说什么,听过就算了!

emilio said...

天下不是唯他独尊,这样没脑袋的人,确实不必和他一般见识

老师为人师长,他有愧于这份美誉啊

Wake Up Studio said...

对罗。。。以和为贵就好罗
但是如果他一而再再而三的那么嚣张的话

是我的话一定一直在他面前吃东西和喝水
然后还要发出很享受的声音

呵呵呵呵

沙胡 said...

khye:知道……写他,只想让人知道有这种人。

sockpeng:
对不起,破坏了老师在你心目中的美好印象。我小学时就没有你这种想法了。老师也只不过是普通人,什么习性都有。只是现在看得更清楚。

akira:
也只有这样,只是越来越看不下去,写写发牢骚。

vincent:
难相处的人很多呢。算了,如akira说,让它自生自灭:)

irence:
简直就是!

阿米:
嗯,睬他都傻。

emilio:
看到他,想到最近那个“猪”。

西北八地:
哈哈……他有可能会送你拳头噢。
以和为贵啊。

随缘@谁人知 said...

他那么讨人厌!!
其实,世间很多角落都会有此人物.如果,生气,那是拿别人过错惩罚自己.

少和他来往,是让自己开心点的方法.看,我替你想到一个开心点子.让你下次看到他,就会偷偷笑,那就开心了.

随缘@谁人知 said...

留下脚印,有缘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