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突然被打

昨晚搭著新巴243W回裕廊西,搭客擠得滿滿的。
因為見過一次鬼,我怕黑了。我特別小心地走進巴士里面,深怕碰到某某人。
站在巴士里,想起上回發生的事,我不禁偷笑。
有一次我買了一個手提電腦背包,嫌它又重又大,懶惰拿在手里就空包背上。
上巴士時,已沒位子坐,站立的搭客有好幾個。
我便站到里頭,站好后感覺好像敲到什么東西,于是反過頭去看看。
結果,那么巧的就在這時候一個拳頭突然打在我的手臂上,怪疼的。
莫名其妙被打當然生氣咯,心想干嘛亂打人?
看清楚,那是一個大約60歲老頭子。他的手揉著他的頭部,臉部揪成一團,擺出一副很疼痛的樣子。
呵……我明白了。原來他是被我的電腦背包敲到頭部才一拳打過來。
我向他道歉,他還想打我。還好他身邊的一位老婦女攔住他,跟他解釋人家不是故意的,怎么可以出手打人,他才停手。
哇……好險呢!
下車后,我摸一摸背包的角落,很硬耶!敲在頭上一定很痛,難怪那老人家會打我。
我在想啊……其他人看到這一幕會怎么想?應該很有趣吧!老人家突然被背包敲了一下;背背包的人突然被老人家打一拳。莫名其妙!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妳拿背包和他對打吧~哈哈!

Jing said...

哇!那老头怎么这样啊!你又不是故意的~
怎么不趁机再拿背包敲几下他的头?哈哈!开玩笑啦。

Anonymous said...

可是你是女的勒,道歉了‘还想再打’ 他就很不应该了。

爱美丽 said...

老人家一定痛得很才会出手吧。。。

MedicBoyz said...

老头子了还这么暴力啊?

思斌 said...

老头子听起来很冲动一下。不过幸好没事~

改次小心点。。。

g said...

应该是妳把老人家弄疼了?所以有时候要多用心看看四周围的事,不然无心伤害也会让人懊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