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楊偉光

偉光,
昨天是你的生日,
我竟然忘記了!
對不起。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嗎?
會使我忘記你嗎?
我相信它有這個能力。
但對你,
它辦不到。
因為你是我不想抹去的回憶,
是我生命中一段美麗的回憶。
雖然你已遠離我,
感覺上你離我不遠,
常常不經意地溜進我腦海里,
常使我傻傻地對著空氣微笑,
接著又是一陣心酸往心里埋。
2006年4月17日接獲你的死訊,
你在睡夢中掙扎痛苦地撒手人間,
對與你相依為命的老母親也來不及留下一句話。
我頓時眼淚直流,
哭不出聲音來。
失了神似的不知哭了多久,
你我相聚的美好時光不停地涌現,
叫我萬般的不舍啊!



偉光,
有你陪伴的歲月,
我真的非常非常幸福;
失去了你,
生命中少了一個無價之寶。
我要永遠把你放在心中。
我愛你,想你。

5 comments:

Jing said...

几个月前曾听你向我提起他,再看了你这篇网志,写出你思念的感觉,可见你对他念念不忘。“我爱你”?看来你与他的感情不简单~
呵呵!我不会安慰人,所以~写不出什么来。但他在天之灵绝对会感到欣慰。

爱美丽 said...

只记得好的回忆吧。人,总要向前望的,不是吗?愿你快乐。

沙胡 said...

jing:
“我愛你”不一定是給愛人的,這個是我對知己的愛。我也愛你啊!:)

愛美麗:
如果人能夠很理性的控制自己的腦袋,那就沒有痛苦可言了,肯定會很快活。嗯,人要向前看,回憶不管是喜或悲都是人生的點綴。

wilberlove said...

好傷感的,我看了都想哭了.

爱美丽 said...

人虽然不可以理性的控制自己,但是我会自己设一个底线,总得多疼自己一些,总不能老是伤心的度日,错过许多更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