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理不清的关系

小孩很难搞清楚谁是谁的谁
他们只懂得称呼谁是谁
一旦你尝试解释给他们听谁是谁
会闹出一些笑话
外甥生日
我想让他搞清楚谁是谁生的

我:你是谁生的?
她:妈妈生的(还好这个他懂)
我:你的妈妈是谁生的?
她:呃………………(没有声音)
我:是外婆生的,记住哦,等下我再问你。
我:爸爸是谁生的?
她:妈妈生的。
我:呵呵~不对,爸爸是婆婆生的。
她:0~~~婆婆是爸爸生的
我:哈哈哈哈哈

以上话题重复了好几次
结果她还是理不清

我哥的儿子更好笑
我跟他说
你爸爸是我哥哥
他马上双手交叉在胸前
很生气地说
哼!不是!是我爸爸。

4 comments:

bLuRbLuR said...

小孩就是这么单纯。

Vincent Cho said...

对他们目前来说应该是复杂了点咯……>.<

我的天地 said...

呵呵,别说是小孩
有时我自己也搞不清要怎么称呼一些远方亲戚呢

The Best Business Onl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