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学生说

今天重回学校第四天了
一切好像还在模模糊糊当中
我把之前熟背的时间表忘得一干二净
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心里好不踏实
学生看到我回来

老师,你变肥了
老师,我祝你减肥成功
老师,你刚生完baby应该多休息
老师,你生产回来不一样了,不一样的凶
老师,你休息够了,我们还没休息够
老师,我很想念你…………不在的时候
老师,我们把华文忘光了
老师,你那么久没教我们,华文不及格可要怪你
老师,你的“捏”功还是跟以前一样
老师,你生男的还是女的
老师,生孩子痛不痛
老师,你的孩子叫什么名
老师,你的孩子有像我酱可爱吗
老师,我要感谢你的孩子让我们放假两个月

学生就是这样,没大没小地尽说些跟学业无关的事
伤脑筋……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他们也是很关心你的嘛...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我发而觉得他们跟你混得很熟了!=P

我的天地 said...

呵呵,他们是关心老师嘛~~

Jing said...

没想到你还保留着你的招牌捏功=.=

bLuRbLuR said...

你的学生 很可爱 呢。

祝你开工愉快。

•●小佑●• said...

中学生不就是如此吗?
我的更加糟糕!
一班36个人,只来5/6个人上华文!

沙胡 said...

Akira:
我始终是觉得他们在八挂咯……

vincent:
认识他们开始,他们都是这样讲话的啦……所以跟熟不熟无关。

我的天地:
我比较喜欢他们关心自己的学业。

Jing:
这当然嘛,是我的招牌动作来的:D

blurblur:
有时是挺可爱的……只是大多数会把我给气死。

小佑:
就是咯……你我最了解了。我这里华文是纳入时间表里的,所以一班都有30多个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