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喂母乳

宝宝至今还是喝母乳,
希望产假这段时间都给他喝母乳。
他喝母乳时怪有趣的。
有时乖乖地喝完,可能是很饿了吧。
喝得狼吞虎咽,想一口气喝完。
我看他喝得喘不过气,
就会对他说:“
baby,慢慢喝啊,呼吸……要呼吸,不要急。妈妈的nen nen只是给你一个人喝,没人跟你抢啊!”
看他那猴急的样子真好笑。
有时不懂为什么,他想喝又不喝的样子。
嘴巴含着乳头,一会含着,一会放掉,头啊……手脚则一直晃个不停。
不给他喝又哭得好大声。
这时我就会讲他:“baby,你又发神经了hoh……到底要喝还是不要喝?”
半夜喝奶时,他的嘴巴开得很小地把乳头一点一点吸进去(懒睡)
由于很想睡,肚子又饿,
常常喝到一半或只喝了一点就睡着了。(哈哈……错觉,他以为自己喝饱了)
照顾孩子不简单啊
有许多趣事
也有许多pekchek的事……
希望自己可以胜任,加油!


10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可爱的小宝宝
但晚上睡意浓厚,但还要起来喂奶,很累人吧~~

加油哦

sock peng said...

工作后,要喂母乳会比较麻烦
希望你会坚持下去

Vivian Ng said...

几时产假结束呢?你坐月子的样子还挺美的,我坐月子时给bb折磨得不像人样。。哈哈。

萤火虫*.* said...

你生宝宝了哦?@@

沙胡 said...

我的天地:
只求他晚上乖乖睡觉,时间到起来喝奶到没什么。

sockpeng:
工作后,我就没继续喂母乳了。

vivian:
十月十六得上班了。已经过了一个月,况且你只看到侧面,看不到我的“残样'^.^

萤火虫:
嗯……又多了个身份:)

Vincent Cho said...

我相信你的话一定能做好=)

阿四 said...

沙胡,
恭喜沙胡老師, 剛才才想要問晶晶妳生了沒有, 結果就看到妳的baby已經滿月了! 哈~ 恭喜恭喜!

小baby還有黃嗎? 我通常看到別人是帶baby去曬太陽的! 當然是早早的太陽囉!

阿四 …^__^…

Alice Chong said...

可爱的宝宝,相信你能胜任的。。。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相信你一定能当位好妈妈的呢!

Janelle said...

喂母乳的确是不简单的事,体力和耐心都是很重要的。我自问就做不到了。。呵呵

希望你可以坚持下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