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病假

今天去复诊,顺便请了一天病假。其实我没病,就是人很累,心也很累,不想去学校。人累是因为差不多每晚都睡不好,一再醒过来,翻来覆去找不到一个舒服的睡姿,也一直想上厕所,不然就是一直做梦,奇奇怪怪的梦,弄得我好累。得等到清晨五六点才能熟睡。以前早起的习惯从怀孕开始没有了,现在都睡到9点多10点。心累则是因为学生,看到他们,我感觉很累。

所以现在,一有机会我就请病假,说我偷懒也罢,我就是想休息,教书很受气,少看他们一天,我会好过点。今年,我一共拿了四天病假,破纪录了;以往的四年里(旧的学校)我共拿了四天病假。由此可见,我不是个爱偷懒的人,只是今年身体状况不太佳,何必为难自己呢?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叫善待自己,应该的^^

ccc said...

好好休息吧!不要累坏了自己。休息后再出发。

ET女子 said...

那就给自己好好的休息吧~

Jing said...

嗯!我知道你是勤劳的:)
好好照顾身体。多休息是应该的。

tunadolphi said...

好好休息,不要累坏了。。也要保持心情开朗。Take it easy..

kheeliam said...

你一年可以拿几天的病假哦?
如果真的不舒服,无论是身理或心理
都应该休息一下吧

Ivan Liaw said...

辛苦你了老师,好好休息吧!

花罗汉 said...

懷孕的第2、3個月是比較累的,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