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日子难过

这两天虽然是假期,但我并没有好日子过。
睡觉时扭伤了脖子,今天已是第三天了,痛~越来越痛。
走起路来,脖子以上像个机器人,不敢随意摆动,转向每一个方向都小心翼翼的。
我发现,你越是不敢动,定型在那里久了,就会越痛。
甚至还想来个热舞,把头乱摇,可能会突然间好起来也说不定。
想归想,怕痛,我才不敢那么做。
以为过两天就会没事了,结果今早情况更糟了,怎么办?
痛着可以给人推拿吗?还是要拿枕头去晒太阳?(我不信这个方式,所以枕头还是摆在床上)
结果,我还是相信再过几天,它会自动痊愈。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天也感冒了。
啊~真是难过!头很重、眼睛痛、鼻塞……这毛病常来缠着我,讨厌死了。
再加上一大堆的工作等着我。看着它们,仿佛个个都在争先恐后地要我先把它“干”掉!
吼~受不了。
但是还是得受……
不过,依然很感激这两天是假期,加上周末,我有四天的时间。
可以不用在追赶时间的状况下工作,我就满足了。

5 comments:

Jing said...

既然有四天假期,就抽出一天来放松自己吧!
听话,去看医生。:)
愿早日康复。

Vincent Cho said...

=.=你要是好好休息才好啊~

yy said...

你还好吧?保重凤体噢。。。

我的天地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噢 ^.^

沙胡 said...

感谢你们关心。
我已经去推拿,但今天更痛……
现在才知道脖子痛的滋味,但不比牙痛,呵~
但愿明天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