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久违了,朋友!

好几个月没有上来写过一个字了
也很少上来拜访大家
为什么?
新生活怎么了?
习惯吗?
喜欢吗?
呃…………………………
几个月下来我还不能习惯新山这个喧闹的大城市
不习惯上下班路途遥远
不习惯塞车
不习惯学校的一切:干部、设施、同事……
跟我之前在沙巴的生活差很远
不过,过去只能是回忆
希望自己赶快适应下来

还有一件事
使我的生活起了大变化
我的“温室”里多了个他/她
嘻……怀孕了,接近三个月
是喜事
老公最开心了
我是还没准备好……
既来之,则安之……
这也是我最近少上网的主要原因
怕影响胎儿
等宝宝出世再见吧!
祝大家顺利平安!

20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我们会想念你的,祝福bb和你哦~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哦!!!
呵呵, 期待你的宝宝报告哦!!!

Jing said...

啊……终于等到你上来了!哈哈!

虽然不能常上网,不过久久要上来一次报告你的近况哦。
好好照顾身体,愿你和宝宝安康。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期待宝宝的降临!^^

simple woman said...

恭喜恭喜,恭喜你好孕到!

Invisible said...

恭喜你哦!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穎子 said...

恭喜恭喜,有BB了
祝幸福美满

Wake Up Studio said...

okok。。。。
等了这么久
我还是会继续等下去得

哈哈哈哈
祝福你们三人健健康康
一切顺利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怎么这样刚好
我今天忍不住来你家走走
看你回来了吗?

Yangy said...

希望你很快可以适应新生活咯。2009年将会是你的生命转泪点——年头来了柔佛,年尾还有个宝宝呢。加油哦!

Janelle said...

欢迎加入孕妇一族哦!呵呵。。

记得好好休息哦!

Ivan Liaw said...

啊!老师好!
原来已经在新山喔!

新年快乐~ 嘻嘻~

什么时候还要写关于你学校里的事迹呢?

祝宝宝健康成长~

ccc said...

都是好消息呢!
恭喜恭喜!

我的天地 said...

恭喜恭喜~~
宝宝,要乖乖听妈妈的话哦。。

Vivian Ng said...

转个头就听到你怀孕的消息哦。。恭喜你啦!要加油哦!===新环境的确要时间去适应,不要一直拿过去学校做比较,这样你会更容易接受新学校的一切。

Anonymous said...

我迟到了,恭喜啊!!

不离世间觉 said...

恭喜,老师!

•●小佑●• said...

老师,你好!
我也在柔佛哦!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well well well...........

anisyazila said...

smoga kamu melahirkan baby yang sangat sehat..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我想念你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