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我需要你在我身边

开心的时候,我需要你在我身边。
想让你第一个知道我的喜悦,与我一起笑。
难过的时候,我需要你在我身边。
想让你第一个知道我的忧愁,与我分担。
身心疲累的时候,我需要你在我身边。
想让你抱抱我,给我安慰和鼓励。
失去斗志的时候,我需要你在我身边。
想让你给我一个肯定的眼神,告诉我我是可以的。
受委屈的时候,我需要你在我身边。
想借你的肩膀靠一靠,静静的什么都别说。
压力的时候,我需要你在我身边。
想让你给我讲讲笑话,就算是暂时忘记压力也足够。
寂寞的时候,我需要你在我身边。
我真的很需要看到你、听到你、感觉到你……

9 comments:

Jing said...

这篇文章的主角是老公对吧?!呵呵~
生活包含着喜怒哀乐,就是如此的有趣!而缺乏一位倾听者在身边为你分担一切,总觉得不能百分百满足。这种心情我能了解。
但别忘了,“晶心聆听”我是最忠实的聆听者。没有知己的我,绝对有能力当别人的知己哦!感到无奈,其实可以找我苦诉。(依我想,我与你年龄有差!你应该是不会找我吧?)但我的心&耳朵永远打开,随时欢迎你。:)

MedicBoyz said...

咦,是对谁说呢?
写得很好,反应出我的心声了。

我的天地 said...

很好的一章,有感觉!!
当你需要他时,哪怕他只是静静地守在你左右,什么都不说,一切已很足够了。。。

JING说得对,这每一位部落客都很愿意与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虽谈不上是最好的听众,但却是随时为你准备耳朵的一群!!

笑笑噢 :)

Vincent Cho said...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希望过年时你们能好好相聚谈心噢~

沙胡 said...

jing:
不是他,还会是谁呢?
你说的没错,你的确太小,不是我诉苦的对象。在学校受的苦,可能还能向你发发牢骚。无论如何谢谢你的关心。

medicboyz:
对我老公咯……
心里话。那天真的是受不了了。

我的天地:
谢谢你来。
嗯……没错,简单的留言给了我安慰,心中有莫名的感动。谢谢。

vincent:
你能明白吗?有一点怀疑,因为你每天与老婆甜甜蜜蜜的呀。哈
嗯……一定会的!

動 Orson said...

鼓勵…支持…
固然重要

個人認為更重要是「接受」…
語言表達固然美
實際行動更是妙

加油~!

Invisible said...

看来双子座的想法都一样。

Harry TEOH said...

写的满好的。。
加油。

❤Jũjũ❤ said...

i like tis t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