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素食Pizza

我想如果我是家庭主妇
我一定会是一个很胖的家庭主妇
虽然现在也不瘦
不过还可以啦……
我在家闲着就想弄一些东西吃
弄少少的
要煮多,我会懒得煮。 今天做了咖哩马铃薯口味的素食Pizza
看到家里有几粒马铃薯,就拿来煮(马铃薯、咖哩粉、素食sambal、盐、糖适量)
然后铺在饼皮上(我用roticanai皮,因为买不到pizza皮……hehe)

接下来铺上鲍鱼菇和mozzarella cheese。随便爱放什么菇就什么菇。还可以加黄梨,但是家里没有。
再铺上一层番茄和灯笼椒,如果有青色或黄色的灯笼椒,色泽就会更好看啦!

然后拿去烤。我放170度,烤30分钟。自己乱调,还好烤出来,不错……呵呵

这就是成品啦。好好吃哦……经济又实惠,好有满足感。

4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哇,好吃!!(雖然吃不到,但是也知道好吃)

不這樣說,會被扁,哈哈。

沙胡 said...

百勤:哼,算你会讲话!哈哈

Vivian Ng said...

如果我做菜,就比较喜欢把材料切小小一块。。
你很厉害,随便调,就做出好pizza

Vincent Cho said...

看来是非常健康的一餐哟!我也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