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历史

今天
第二天监考SPM
考的是英文和历史
历史试卷二长达2小时30分钟
大多数考生不会作答
趴在桌上睡着了
看着他们不禁回想自己当年作答历史试卷的情况
写到手酸
跟时间赛跑
哪有时间睡觉
结果考了个A2
我挺喜欢历史这一科的
尤其是世界历史
是多么精彩的真实事件
马来西亚历史也有许多很精彩的
比如马六甲皇朝时代
二战时的我国
最沉闷的是关于马来西亚一些宪法之类的
谁要是睡不着拿来读就对了
我觉得历史是要够旧才好读
它给了我很大的想像和思考空间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历史这科呢! 呵呵!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读历史,可是讨厌去记那些人物的名字,都很长……

Jing said...

我最讨厌历史耶……幸好现在上了中六没有拿历史科~哈哈!

bLuRbLuR said...

我喜欢读历史, 但不喜欢考历史.

Vivian Ng said...

你的历史好厉害哦。。其实我不抗拒历史,但是人名,地名。。我永远记不到。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