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baby你要出世了吗?

距离预产期还有九天
进入怀孕的后期
真的感觉好久了
何时才能“解脱”?
应该就在这几天吧……
目前我已回到安顺待产
其实,这几天不用回学校教书
已算是一种解脱了
因为挺着大肚子教书
真的把我给累垮了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空气也特别清新
每天无所事事
有事没事就问宝宝
你几时要出世啊?
妈妈很辛苦了……
一方面想宝宝快点出世
另一方面也很担心生产的痛
呵呵……就快了,就快了

11 comments:

Jing said...

耶……baby要出来了!
老师……加油!!
记得第一时间post上baby的照片来给大家看看哦~
也希望你能与我们分享生baby的过程。嘻!^^

祝:母子平安^^

tunadolphi said...

祝你生产顺利!

花罗汉 said...

你回安順了啊?可以留下你的地址@電話給我嗎?(留到我的gmail里哦)有時間我去探望你啊。

加油加油!寶寶好可愛的。呵呵

Vincent Cho said...

我也替你紧张起来了……>.<

Wake Up Studio said...

爱情的结晶就要来了

期待的感觉一定是很浓洌的

我姐姐的儿子要出生的时候
我也是特别紧张

哈哈哈哈哈。。。。不懂紧张什么??

sock peng said...

你要加油

anisyazila said...

Ming Lu..cepat2 ko lahirkan baby yg comel tau..hehehehe..jgn lupa beritahu bila tu baby lahir...cant wait to hear your good news...miss u friend...

我的天地 said...

哇,感觉时间过得真快,之前才听得你怀孕,现在竟然在待产了。
宝宝,我们在等你哦~~
沙湖,加油哦!!

ღ 伊凡儿 ღ said...

祝你生产顺利!

Jess said...

Baby 出世了吗?

•●小佑●• said...

应该生了吧!
祝福你当个幸福快乐的小妈咪~